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靜宜大學性別平等教育網

性平網圖片

「性平漫遊」系列特展

「性平漫遊」系列特展自110年3月1日起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大廳展出,並做為迎接特展的起點,後續至東區區公所(4月)、西區區公所(5月)、豐原區公所(6-7月)及臺中市立精武圖書館 (8-9月)等處巡迴展覽。

為提升宣導效益,將性平知能延伸至大專院校,本局於110年10月至111年3月擴大巡迴地點及辦理場次,將逐月依序至嶺東科技大學(10月)、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11月)、國立中興大學(12月)、中國醫藥大學(1月)、東海大學(2月)以及逢甲大學(3月)等處展出,邀請大家前往觀展,來趟臺中性平輕旅行。

此次特展的發想係希望能夠將性別平等概念推廣至臺中市的每個角落,讓各區市民皆有機會接觸性別平等相關知識。除了展出臺中市推動性別平等工作的歷程、性別主流化六大工具及運用,及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的宣導成果外,亦呈現多元的性別平等措施與創意,包含各機關與各區公所推動性別平等的亮點方案,民眾於觀展的同時,也可以找找自己居住的行政區域有哪些性平的創意活動,一同提升性平知能。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性平漫遊特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