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靜宜大學性別平等教育網

性平網圖片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女力聯盟(下稱本會)將於本年度03月至12月,舉辦20場次之「數位性別暴力」大專院校校園宣導,敬邀貴校踴躍報名。」

主旨:社團法人台灣數位女力聯盟(下稱本會)將於本年度03月至12月,舉辦20場次之「數位性別暴力」大專院校校图宣導,敬邀貴校踴躍報名。

說明:
一、據國內外相關研究大多指出,遭受數位性別暴力侵害問題,尤以18~35歲族群為大宗。為有效提升大專院校學子對於數位性別暴力的認識,進而能有自保之知能、不侵害他人的認知,以及作為旁觀者的勇於介入阻止暴力發生,進而扭轉當代網路世代諸般數位性別暴力犯罪與譴責被害者之氛圍,故本聯盟預定於112年度辦理20場次大專院校校園宣導,將由專業講師進行宣講,敬邀貴校踴躍報名申請。
二、因可能有報名超過本會預計場次情形,報名成功與否請待笨會通知,尚祈見諒。
三、報名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UcXfrkNo8KbAjSwr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