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靜宜大學性別平等教育網

性平網圖片

「用運動做外交:台美共建亞太運動性平交流平台國際論壇」,敬邀貴校師生及同仁報名參加。

主旨:由社團法人台灣運動好事協會、AIT美國在台協會及美國全球運動導師計畫Global Sports Mentoring Program(GSMP)訂於112年5月5日至6日,在本校聯合舉辦「用運動做外交:台美共建亞太運動性平交流平台國際論壇」,敬邀貴校師生及同仁報名參加。

說明:

一、此國際論壇係以【運動外交】、【看見運動中的性別】、【運動與教育】及【運動媒體與性別平權】四大主題為核心,邀請臺灣、美國、日本、澳洲、玻利維亞、比利時及馬來西亞等國多名國際運動領域重要人士擔任與談人,透過論壇交流使臺灣成為亞太地區的運動性別平等標竿,讓世界看見臺灣在性別平等上的進步與影響力。

二、論壇採實體辦理,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時間:112年5月5日至6日。

(二)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音律電機資訊大樓B1萬榮講堂(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三)語言使用:英文及中文。(現場備口譯)

三、檢附論壇宣傳資訊(如附件),詳細資訊及報名請上社團法人台灣運動好事協會網站(https://taiwansfa.org/workshop/),歡迎對運動與性別平等議題有興趣之師生共同參與。
瀏覽數: